君问归期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50(完)

50


时间段:第十季刚刚结束,世邀赛之前


说不定不会写世邀赛,或者是个番外


本人只看过动画,如果有什么BUG,就请大大们指出,我会努力地改(鞠躬.jpg)


第一次发全职文,如果觉得不合理,求不喷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热度,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_^)


不懂怎么做连结,所以不做目录连结,想看全部文章可以直接入个人页看,本人宗旨为更完一篇才开新篇,所以不用怕tag会乱


………………………………正文………………………………………


虽然每一个家庭都各自去不同的地方散心,但是到最后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他们所有人还是非常準时地回到当初的那个训练室,每一个家长都不愿意放弃最后的叮嘱,虽然他们在未来会再见,甚至可以说是有很多时间可以相处,但是他们就是忍不住想提醒孩子们,其实说到最后,他们只是单纯地想在这短短的时间𥚃再向他们说一些话,理智再怎样说服自己,心里就是不舍得。


「只剩下最后的十分钟。」当时间踏进十一点五十分的时候,荣耀就如同最初突然出现的一样,出现在他们的中间,荣耀环顾四周,看见每一个人似乎都已经做好心理準备,但是当荣耀看见叶繁的时候,似乎在他的脸上看见一丝的犹豫。「啊繁,你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去完成?如果不是什么难事,我可以帮你。」


「嗯……」当荣耀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叶繁脸上的犹豫似乎更加明显,其他人在这个时候终于都发现他的异样,叶繁看了一眼大家,最后还是说出来。「既然你是荣耀,那么你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和爸爸打一场,我的意思是我和爸爸都可以用散人对战……」


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一个散人君莫笑,这些日子里叶繁和叶修其实都对战过不少次,但是两人不是一起在用散人对战,这让叶繁心里其实觉得有点遗憾,如果这小女孩真的是荣耀,说不定真的可以帮他完成这个愿望。


「我还以为是什么,这样不难。」荣耀本来就是这个游戏的意识体,甚至可以说是这个游戏里的神,这个愿望对他来说的确不难,荣耀指向他旁边的两个电脑,如同魔法一样,两部电脑一同开启荣耀,电脑一同出现两个君莫笑,荣耀甚至已经帮他们将角色放到竞技场。「为了公平,我就将两个角色的等级都设置为七十五,啊繁这些天来应该都已经习惯这个等级吧,我还帮你们将你们平常最习惯的技能和快捷键都已经放好,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要打就快点吧。」


叶繁看墙上时钟,只有剩下大约七分钟,不过这个时间已经足够了,叶繁和叶修互相看了一眼对方,然后很有默契地一起坐在电脑面前,其他人在这个时候都没有出声,只默默地走到其他电脑,看看这一场一生只能出现一次的对战,叶繁和叶修看着竞技场上的倒计时,看见时间到达零的时候,两人放在键盘上的手一同动起来!


………………………………………………………………


一个月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退役之后就回到B市的老家孝顺父母,顺便向家人介绍他刚刚新鲜出炉的媳妇,黄少天对于告白不足一个月就直接见家长这个行为表示压力山大,不过叶家倒是对他非常友善,这一点令黄少天觉得很心安。


叶秋:终于有一个大嫂可以管教一下混蛋哥哥,这实在是太好了,这次有大嫂在,混蛋哥哥应该不会再离家出走吧。


叶修退役之后收到各方面不同的邀请,有加入联盟工作,也有直接加入荣耀游戏的总公司担任技术主任,不过他才刚刚退役,怎样也应该先休息一下,所以叶修每一天就过着在家里抱着黄少天玩荣耀的宅男式颓废日子,但是没有想到他今天如常在游戏里抢Boss时,黄少天居然突然间在他的旁边大喊,叶修差一点手抖用错技能,这该不会是新式阻止他抢Boss的方法吧。


「少天儿,你在这里大喊做什么,我都差一点因为你的大喊而耳鸣了。」


「队长他⋯队长他怀孕了!!!」黄少天很难得地说还说得这么少,但是叶修在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心情赞扬他,要说谎也不要说一个这么容易被说破,完全不符合常理的谎言,喻文州怀孕了?你确定这不是在逗我笑吗?


「不是这样的,老叶你先听我说,队长前一段时间也不是来到B市吗,然后昨天的时候我和他见面时,他好像身体不舒服,觉得心口闷闷的,甚至有时候有想呕吐的感觉,然后他就说今天会和王大眼去看医生,然后刚刚队长他发讯息告诉我,医生说他怀孕了,他已经有了两星期,队长甚至将诊断书照给我看,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就看看这个。」黄少天看见叶修泠淡的反应,甚至已经打算继续去抢Boss,立刻就拉着他,甚至将自己手中的手机推到他的面前,叶修的确清楚看见那个诊断书,但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谁知道这些东西是不是伪造,说不定这是什么新的整人方式。


正当叶黄两人都在讨论喻文州是不是在整人的时候,QQ里面的职业选手群突然弹出一堆消息。


海无量: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海无量:(六星期怀孕诊断书.jpg)


沐雨橙风:这一个整人方式也未免太老套了吧?


风城烟雨:不用再编,方锐你就说说跟谁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2333


百花缭乱:⋯…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百花缭乱:(一个月怀孕诊断书.jpg)


鸾辂音尘:不是吧,连张佳乐都这样说笑,你们真心话大冒险都输得那么惨www


索克萨尔:(两星期怀孕诊断书.jpg)


索克萨尔:同喜⋯⋯?


王不留行:不是在说笑,这是刚刚在医院诊断出来,文州,先不要玩电话,已经排到我们,我们先把结婚证拿下再说,婚礼我们之后再慢慢补回来(民政署长长的队.jpg)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恭喜喻队和王队⋯⋯?


之后这一件事公开了,大众有什么反应,之后的世界邀请赛,大家都带着一个“波“去比赛,会不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这些事我们就先不管吧。


反正我们都知道他们都很幸福,就可以了。


二十年后


叶繁和王文博走出他们穿越前的那个小巷,看见外面正是他们熟悉的街道,看来他们真的是平安回到二十年后,不过这一次回来,他们两人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么陌生,这一次叶繁和王文博终于可以好像小时候一样手牵手一起回去。


「啊繁,刚才你和叶叔叔的那场对战⋯⋯」


「嘘。」叶繁阻止王文博继续说下去,脸上掛着灿烂的笑容,然后牵着王文博一起回去兴欣,夕阳照影着他们的背影,显得特別的好看,似乎這一幕可以定格到永远。


-end-


后记(一些小废话(^_−)−☆)


《我在未来等你》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再见,这是我在lofter写的第一篇文,全文刚好50章完结,可以说是很好的收尾,很感谢由第一章开始追到现在的大家,你们的每一个留言,每一个小红心,每一个小蓝手也是鼓励我的动力,这一次可以圆满完成也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头一看,其实这篇文不是写得特別好,文章不是很顺畅,而且也有ooc,不过大家可以喜欢真的是太好了(>人<;)


我在其中其实减少了很多剧情,例如喻文远君临蓝雨,孙悠悠在寻找一个新的狂剑,希望重现繁花血景,周楠蓝当初为了追逐大家而加入荣耀等等,我后来觉得这些剧情只可以算是支缐,而且这样写下去父亲们的戏份就会越来越少,加上我这样写下去,说不定100章都写不完,所以最后还是将这些剧情全部删除,所以如果大家觉得文章不完整或者人物不够丰满,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ノ_<)


下一篇文决定是穿越到帐号卡的世界,1月10号也是考试之后正式开始更新,我们在1月10号再见(≧∇≦)


PS 希望大家祝福我考试顺利(ToT)/~~~(大三伤不起)


评论(1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