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 02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么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全职】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喻文州和张新杰看着这个被挂起来的“女尸”,眼睛的瞳孔都慢慢在收缩,这一瞬间,他们的脑海里完全一片空白,无法作出任何的思考,明明自己是想像被惊吓似的大喊出来,但是此刻他们的喉咙里完全发不出任何声响,本来想扶起张佳乐的方鋭看见这一首“女尸”,都差点因为手软而扶不起张佳乐,不过他吃惊地看着“女尸”的时候,总是觉得有什么奇妙的违和感。


不过幸好即使他们受了这个惊吓,但是他们身为职业选手,对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已经是炉火纯青,所以即使他们陷入惊慌之中,但还是慢慢被冷静过来,喻文州和张新杰在慢慢平复自己的情绪之后,再一次直视这一个“女尸”的时候,他们终于在这个“女尸”之中看见一些奇怪的地方。


「你们再看清楚一下,虽然做得很逼真,但是那个不是真人,是一个玩偶。」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这样一说,终于再一次鼓起勇气看着“女尸”,这一次他们冷静过来之后,终于看见“女尸”上被人仔细地用一样颜色的布料包着的关节,张佳乐认清楚这一个事实之后,突然好像做了剧烈运动一样不断急速地呼吸著空气,现在的张佳乐才发现因为刚才太惊恐,所以刚才他根本没有去呼吸。


「太好了,原来不是真人,不是真人⋯⋯」孙翔不断搓著自己的双手,靠著一旁的书柜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语,看见他微红的眼框,也知道他都被吓坏了。


「这到底是什么恶作剧⋯⋯实在是太恶趣味了。」江波涛拍一拍自己因为受到惊吓而有一点软的腿,希望可以重新振作,找到方法去离开这一个鬼地方,终于恢复一点精神的他对着喻文州和张新杰说。「我们刚才走过来是因为看见那边的尽头有一部电脑,但是没有想到刚刚走到来这一条走廊就看见这个东西。」


「电脑?」喻文州和张新杰马上望向走廊的另一边,真的发现在走廊的尽头真的放置了一部电脑,电脑还是陷在那些书柜之中,不过因为体积不小,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发现,竟然在这种奇怪的地方放置了一台电脑,怎样想都会觉得这个电脑有一点故事,看来有必要去好好的搜查一下。


冷静过来的大家本来想走去电脑那边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不过走在队伍最后面的张佳乐,在刚刚打算走的时候,突然又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虽然很急忙地想去搜索,但是还是会好好地观察着每一个人的江波涛,因为看见张佳乐的异常,然后又马上停下脚步,跟着江波涛一同停下脚步的大家看着站在身后的张佳乐,不解地说。


「张佳乐你怎么了,你是不是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唉⋯⋯其实我只是在想我们要不要先把那个玩偶拿下来。」张佳乐的脸色虽然还是有一点发白,但是可以看出他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他指一指依旧挂在他身后不远处的玩偶继续说。「就是我们等一下过去电脑那边也好,但是这个玩偶却依旧挂在我们的后面,你们不会觉得有点毛毛的吗?」


经张佳乐这样一说,大家都觉得有一点不自在,如果在他们搜索的时候,他们的身后有这么一个东西在后面吊着,然后直直地看着他们,即使那个只是一个玩偶也好,都会觉得毛骨悚然。


「张佳乐你说得也有道理,那么我们就先把那个玩偶放下来之后再去搜索吧。」


本来他们还担心会不会找不到一些垫脚的东西,但是他们突然发现这可是类似图书馆的地方,所以附近有着一些让人去垫脚的小凳子,喻文州从不远处搬小凳子过来的时候,突然间发现这小凳子和玩偶脚边的是一模一样,突然间发现这一点的喻文州,都忍不住打了一下冷颤。


喻文州和张新杰都比较冷静,所以他们两人就搬着小凳子,然后站在小凳子上开始放下玩偶,幸好玩偶虽然是吊起来的,但是吊着的高度并不是太高,喻文州和张新杰很轻易的就将玩偶和绳子都放下,然后将这些东西放在地板上,喻文州放好东西之后,就一边看着放在地板上的玩偶一边和张新杰说。


「张副队,其实你一直有没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是这里好像还有人一样。」


「原来喻队也有一样的感觉,但是我刚才都没有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我们还是先不要把这件事和其他人说,以免他们会紧张。」


大家看见玩偶已经放下之后,就一同走向走廊尽头的电脑,刚才因为距离有点远,所以一直都看不清楚,这次他们终于走到面前,才发现电脑的周围有木板框着,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小柜子一样,在电脑的旁边还放着一本书和一个粉红色的发夹,黄少天看一看书那一本书,只看见书的封面写了一个“三”。


电脑是在关闭状态,大家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之后,张新杰代表着大家按下电脑的开关掣,电脑开启之后可以看见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背景,然后背景上就只有垃圾桶,文件夹之类的软件,张新杰开文件夹一看,只看见文件夹里只有一个文档,文档的名字是“please open”,张新杰虽然觉得这一个文档怎样都散发着一股诡异的感觉,但是在没有其他线索之下,他还是打开了这一个文档。


文档开启之后,电脑就马上黑屏,正当站在旁边的黄少天拍着电脑,看看有什么问题的时候,萤幕上突然出现满满的鲜红色,然后在最中央有一句暗红色的句子。


“快点离开这裡!!!!!!!!!!”


出现这一个句子的同时,他们都听见房间里突然有一些在抽气的声音,张新杰将双手靠在地板感觉一下之后,马上有点慌张地对大家说。


「房间的空气正在被抽走,我们一定要马上离开这里!」


「但是我们根本没有找到什么锁匙,那么我们怎样出去!」


「⋯⋯要不我们尝试撬门出去!」方鋭在慌张的时候突然看见放在书上的发夹,突然灵机一捉地将发夹板成一条细长的䥫线,大家看着这一根铁线,都觉得有点不靠谱,但是现在已经别无他选,总不能留在这里坐以待毙,大家都用着自己宅男生平最快的跑速跑回最初的出口,方鋭一到门口之后就马上将铁线插入门的锁匙洞,不知道是他们幸运,还是这一是正确的方法,没有弄多久,门的锁就已经开了,方鋭听到锁开的声音就马上将门打开。


-tbc


明明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恐怖,但是就是不敢在晚上想剧情,我是不是太胆小了ˊ_>ˋ


评论(8)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