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 03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03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麽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全职】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方鋭因为房间的氧气量越来越少,所以当门锁开启之后,就马上将门打开,不单只是为了让房间的氧气量变多,更加是因为他更加想离开这个诡异,但是又充满着违和感的地方,方鋭本来因为喜悦而露出的笑脸在看见门外的东西时,马上变回刚才脸色发白的模样,门外又是一名“少女”,但是有谁能告诉他,哪家的“少女”会令自己的颈部弯成90度角,然后露出这麽诡异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碰!!!!!”


不单只是方鋭,其他人看见这个东西的时候,不管是最冷静的喻文州,还是本身就已经在害怕的张佳乐,无一都想发出尖叫声,当然他们的身体也顺着他们的意愿发出强烈的尖叫声,但是尖叫过后之后,大家注意力都不在那个把它们全部人都吓了一跳的“少女”身上,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张新杰⋯⋯


已经狠狠地挥出去的拳头上。


大家的视线顺着张新杰挥出去的拳头,来到他的脸孔,他们才发现张新杰其实也出神地看着自己的拳头,在这一瞬间现场的气氛都凝固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张佳乐作为一个勇于面对人生的勇者,说出他的第一句话来。


「副队,你⋯⋯你直接把那个东西直接揍飞了⋯⋯」


「我⋯⋯我⋯⋯我不知道!」张新杰结巴地说出这一句后,终于收回自己的拳头,喻文州一边看着张新杰已经收回的拳头,一边回想起刚才整个过程,刚才的时候就是方鋭迫不及待地打开房门,然后大家就直接目击这个视觉上非常令人惊悚的“少女”,因为当时张新杰就是站在方鋭的旁边,所以他就直接和方鋭一起贴身直视这一名“少女“,当然张新杰和他们一样发出尖叫声,但是他在发出尖叫声的同时一同将自己的拳头挥出去,然后大家就看见这个令他们全部人大吃一惊的“少女”,直接碰一声飞到对面的牆壁上,然后好像一块破布一样倒在对面的牆边的地板上。


大家回想起刚才整个过程,突然觉得自己将来应该不敢再惹霸图的汉子,全部人一一走出刚才的房间,终于来到外面的这个走廊,发现外面这一个走廊异常地寛阔,足足可以让四五个人并肩同行,而张新杰刚刚的那一拳,就直接就着这一个距离将那个东西揍飞,大家瞬间又用敬畏的眼神看着张新杰的拳头。


「张副队,原来你们霸图都会学这种打拳的技术,真不愧是霸图的汉子⋯⋯」


「江副队,你不要这样说,我没有学过这种技术。」张佳乐一边说,一边走上前看着这个倒在牆边的“少女”,发现这一个吓人的东西又是一个玩偶,不过这一次很容易就可以确定,毕竟真人是没有可能将自己的颈部弯成90度角,头会直接断掉好不好,实在是太扯了,根本就是为了造成视觉上的吓人效果。


「这不是全队都会,这是文清之前教我的。」张新杰的这一个打拳技能是去世邀赛集训之前韩文清教的,韩文清本意是希望张新杰去了其他国家之后,如果有什麽危险,起码也有一定能力可以防身,但是没有想到这个技能在苏黎世没有用,但是却用在这里。「文清说只要自己的力量足够,这个技巧可以直接将人击飞,然后击飞人之后,自己就可以有时间去逃跑。」


大家同时看看这个倒在牆边的“少女”,都认同地点点头,的确可以将人击飞。


「张副队,你这一个真的很厉害⋯⋯等回去之后,可不可以让韩队也教教我?」孙翔对着张新杰的拳头吞了一下口水,其实在世邀赛期间,孙翔已经对张新杰起了一些敬畏之心,毕竟这个每一场都出赛,作为大家的后盾的牧师的确很受大家的敬佩,但是经过这一件事之后,他已经将这个敬佩直接变成一种崇拜。


「你们⋯⋯全部人都想学?」张新杰发现不单只是孙翔对他发出闪闪发光的眼神,在场的其他人无一不是这一种眼神,这种快要冒绿光的眼神让张新杰有一点被吓到。「回去之后,我帮你们去问一问文清⋯⋯他应该会答应吧。」


「啊!对了,我跟你们说我刚才一直都有一点违和感,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麽有这种感觉了。」方鋭先是开心将来可以学到这种技能,但是马上就想起他从刚才就一直很想说出来的话,大家当马上被方鋭的这句话吸引了注意力。「就是刚才一直在看见的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和我以前看过的一个实况主做实况的恐怖恋爱游戏很像,叫“心跳心跳文学部”。」


「方鋭,没有想到你居然会看恋爱游戏的实况,还是叫“心跳心跳文学部”,看见这种这麽粉红粉红的名字,你真的可以看下去吗,而且你居然是去看实况,如果你想玩就直接去玩不是就好吗,而且这种东西真的可以看下去吗,这麽粉红色,一看就不想行下去。」黄少天表示自己差一点都被这一个名字雷倒了,没有想到方鋭居然会看这种东西。


「我是之前在网上看见很多人说这个游戏有很多神展开,所以我才有点好奇去看了一下。」方鋭毫不意外他们会对这个游戏的名字这麽大的反应,当初的他其实也是这样,而且看完实况的他其实对当初好奇的自己有点后悔。「虽然是叫“心跳心跳文学部”这个名字,但是里面的内容一点也不粉红好不好,反正我看来就是一个披着恋爱皮的恐怖游戏。」


「你刚才说的很相似是什麽意思?」即使这个游戏的名字有很大的嘈点,喻文州也没有兴趣在这里吐槽游戏的名字,他马上将话题回到当初的方向。


「就是刚才那个吊着的玩偶,还有这个颈弯成90度角的玩偶,在游戏里被攻略的女生的死法就是这样。」


「卧糟,还说是恋爱游戏,哪有恋爱游戏是这个模样!」张佳乐被方鋭这样一说,马上打了一下冷颤,这是什麽奇葩的游戏。


“碰!!!!!”


-tbc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心跳心跳文学部”,反正我觉得这个游戏在神经病的终点也有着一点点的道理。


如果因为好奇去查,然后被吓倒,不要怪我喔ˊ_>ˋ


评论(22)
热度(193)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