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 04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麽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全职】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在这一刻,突然又出现和张新杰打人偶时一模一样的声响,大家这次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在害怕,也不是想尖叫,而是一同望向同样对于这一个声响一头雾水的张新杰,以张新杰聪(心)明(脏)的程度,当然明白大家在想什麽,他一边接受大家审视的目光,一边托起自己的眼镜,用着平淡的语气说话,不过大家总是觉得那平淡的背后,有着一点点的咬牙切齿。


「你们不用这样看着我,我什麽都没有做过。」张新杰表示自己从刚才的时候就一直蹲在那个人偶的旁边,然后用着自己的自制力阻止自己去伸手将那个人偶的头板回来,而且他很肯定自己没有因为自制力不足而做出任何奇怪的行为。


「不是副队的问题,是那个我们刚才出去的房间的门突然间关上了!」张佳乐同样都是蹲在张新杰的旁边,然后他现在这样站起来,马上就可以看见他们身后那个房间的门已经被关上了,他记得很清楚刚才他们走出来走廊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把门关上,刚才的那个声音应该就是门关上的声音吧⋯⋯


等等,那麽⋯⋯是谁把门关上的?


终于意识到这一个重点的大家,用着他们最快的速度连续跳三下,马上离开那个房门附近的范围,不管是因为有“人”把门关上,还是有什麽不能说明的外力把门关上也好,他们现在已经产生了一个反射动作,就是有什麽奇怪的东西就要先远离再说,即使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间想起门都已经关上了,也不会突然间有什麽东西走出来,其实也不用这麽害怕。


「咳咳⋯⋯的确是关上了,而且门已经被锁着,不能再开了。」首先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的江波涛,有点不自在地走回门的面前,打算再一次扭开门把手,然后他就发现刚才在门被关上的时候,同时门就已经被锁起来了。


「那就是说我们已经不能再回去了⋯⋯」喻文州有点苦恼地看着已经被关上的门,他在这一刻更加确定这里说不定不是只有他们这一群人,即使他的男朋友会算命,但是他从来就不相信这些怪力神通的东西,而且他更加相信这个世界没有偶然,就只有必然,只是现在他们在明,而其他“人”在暗,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其他“人”的目的,所以现在的处境对他们来说很不利,而且他们现在也没有什麽可行的对策,就只能这样被牵着鼻子走。


「等等等等等等!那麽刚才在电脑旁边的那本奇怪的书怎麽办,刚才我们都太急想出去,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理会那本很奇怪的书,既然他们这样放在一起,说不定那本书有什麽特别的用途。」黄少天在这一个时候才想起放在电脑旁边的那本白色的书,刚才他们还未开始真正搜索的时候,就突然上演这一齣,所以所有人都太焦急出去,根本没有人去理会那本奇怪的书,黄少天突然就觉得很苦恼,刚才方锐这样的观点说出来之后,他就觉得如果以游戏来说的话,那本奇怪的书说不定是什麽重要的道具。


「如果你刚才说的是那本封面就只有“三”这个数字的书,我刚才顺便就拿了出来了⋯⋯」孙翔在众人的目光之下,一脸懵逼地举起刚才他急忙的时候顺手拿出来的书,其实他并没有什麽“这是一个重要线索”之类的想法,只是当时最匆忙的时候,他在慌张的时候看到那本书,然后就不由自主地拿起来,拿起来之后就和大家一起跑走了,孙翔只能说他当时的反应只能是一种直觉。


「羊习习你真的做得太好了,这一种行为记得要保持下去!」没有想到在这里真正的MVP居然是孙翔,大家一边讚赏他,一边拿走那本奇怪的书,而且完全不管孙翔在后面抗议著他的暱称,就打开书想看看内里有什麽乾坤。


那本书的封面奇怪,内里就更加奇怪,因为那本书就只有写了几句话。


“在这一天,我终于以为自己可以离开这一个牢笼。


 但是我完全错了,我完全想错了。


 难道我永远都要留在这一个地方吗⋯⋯                              “


即使现场有两个半的战(心)术(脏)大师存在,大家也完全不理解这短短的几句话是什麽意思,但是大家看之后几页都有着一些笔触的痕迹,就知道当时那“人”写着的时候,一定用了很大的力度写下去。


「先不要管这一本“书“,既然“书”上写着“三”这个数字,那就说明肯定有“一”和“二”的存在,而且说不定还有更多,这还是等我们再找到其他的线索之后再想吧。」张新杰合上那本书之后,就是将书交给在旁边的喻文州保管,他总是觉得这个套路好像曾经在哪里看过,以刚才他们的推断,这该不会又是什麽恐怖游戏的套路吧?


「那麽我们现在怎麽办,左右两边我们走那一边?」大家终于来到这个宽阔的走廊,但是两边都有着路,现在都不知道应该走那一边才对,这应该不会要我们自己随意猜吧,以这个满满的套路,其中应该会有什麽提示才对。


「⋯⋯要不我们尝试一下右边?」方锐看见大家的目光都在询问为什麽他会有这个想法,他就有点无奈地补充多一句。「我只是觉得那个人偶的头不是弯向右边吗,说不定就代表是指着右边。」


那是头,不是一个箭嘴!


「⋯⋯好吧,不失是一个线索。」虽然大家都同时发出强烈的吐嘈心声,但是大家现在都没有什麽实质的线索可以判断,而且以他刚才用铁线撬门的表现,说不定方锐会再一次以这种碰巧的方式找出正确的答案。


「等等,这是什麽东西⋯⋯!」张佳乐因为刚才一直站在人偶身边,所以他与人流之间的距离最近,刚才因为突然间的声响被抢走注意力,所以他一直都没有仔细去看,这一次再仔细看一下的时候,这次他终于发现人偶的底下好像压着一些什麽,张佳乐当然毫不犹豫地就将那个东西抽出来。


-tbc


被“心跳心跳文学部”吓到吧,当时我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ˊ_>ˋ(不要吐嘈我为什麽当时一边吃早餐一边看这种东西)


我最近打算换一下lofter的头像,大家有没有什麽好的建议,或者有没有画画厉害的太太可以帮手画一个(跪求)


评论(11)
热度(170)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