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11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麽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PS  文章内部会有“心跳心跳文学部“剧透成份


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你会怎样去爱你在心底里一直心爱著的那一个人呢?”


其实“心跳心跳文学部“这一个游戏本身只是一个很单纯的恋爱游戏,但是当这一个游戏里有一个人物拥有自己的自主意识,甚至因为拥有自主意识而开始喜欢玩家之后,这一个游戏也开始变得不稳定,甚至可以说是变得相当混乱。


因为爱是这一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但是同时也是人最大的缺点,有人会因为爱而变得坚强,甚至可以因此而为他人牺牲,但是有人也会因为爱而学习到自私,甚至最后会演变成自身的佔有欲,而不幸的就是“心跳心跳文学部“的莫妮卡,也就是唯一拥有自主意识的游戏人物,学会的正正就是对所爱之人的强烈佔有欲,在最后就出现各种各样因为她的佔有欲而造成的血腥猎奇的结局。


「我们从这一层面上判断,其实真的很难去界定她的想法是对的还是错的,我们现在会觉得这三观不正常,会觉得这都是错误的,是因为我们根本到现在都没有经历过和她的立场一模一样的事,所以我们现在的判断其实根本对她不公平。」这一个话题很显见引起张新杰的兴趣,或许他之前也曾经自己一人独自思考过这类型的问题,不过这样也不是奇怪,其实每一个恋爱过的人肯定会思考这个问题,就算没有谈过恋爱,也会自己去作出一定答案,只是那些人因为  现实没有经历过,所以他们不会知道自己答案和现实会不会是相同的。


「其实说得有道理,如果以我的角度来说,要我在知道小周根本就不喜欢我,喜欢别人之后,要我笑着去祝福他们幸福⋯⋯老实说,如果现在这样说漂亮的话当然是没有问题,但是真正到了那个情况能不能真正做到,其实我也想像不了。」江波涛只要是想像那个情景,心里就马上涌现一阵痛楚,其实那种祝福只是在硬撑面子,其实真的要说到最后,我们每一个人本身都是自私的,谁又能真的做到那一份祝福的大爱呢,有可能他们现在想像不了,但是真的到那种情景的时候,有人的确洒脱地做到,但是现在的他们谁都说不清。


「如果硬要说她的错与对,就只能说她的爱是没有错,只是他去表现爱的方式是错误的。」喻文州或许都觉得现在整理人偶的工作实在太无聊,同样也开始插一口去讨论这一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的确很值得他们去思考,毕竟谁都说不清将来有没有需要用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不管是怎样的爱,爱本身都是不会有错的,只是有时候人去表达爱的方式上会有所差别,有人会作出伟大的行为,也有又会作出自私的行为,只是她刚好所选择的是自私的而已。」


「只能说她实在是太着紧去爱了,不过谁不会不去着紧,如果是我对着老叶的话,或许我也会觉得很伤心难过,心里好像会有一道深不掉大的裂痕,或许还要用很久的时间才能平复下来⋯⋯但是如果要我去做一些伤害老叶或者做一些让老叶不高兴的行为的话,我真的怎样都没法想像到我会做出这种行为。」毕竟就算叶修已经在不喜欢自己也好,自己是没有可能做出任何会伤害到叶修的事,毕竟自己实在太喜欢他了,黄少天很明白自己最后的答案,不过他没有将最后的答案说出来,毕竟就算叶修现在不在场也好,他也说不出这种让人害羞的话,虽然现在在场的都是他的好友,他怎样也不能直接说出来。


「少天你可以放心下来,叶神怎样说都是一个很专一的人,他一定可以从一而终的。」不单只是喻文州一人,其实在场的大家都很清楚叶修虽然为人没有下限,而且自己又不要脸,但是谁都知道其实叶修本身的个性其实不差,而且他可以对“荣耀”专一这麽多年,那么也代表他可以对一个人专一下去。


「队长你就不要再说下去了!而且你怎麽不也说说“你”的王杰希呢,不过也不是我一个人说,虽然王杰希是我们蓝雨最大的敌人,不过只要撇除这一个身份来说,其实他的为人还很不错,而且对队长你也是很细心体贴的,之前还有一次队长生日时,明明王杰希第二天有别的事要做,但是为了当面说一句生日快乐,他也可以晚上坐飞机过来G市,然后没有一个小时又坐飞机回去B市。」王杰希虽然偷偷地拐走他们蓝雨最宝贝的队长,不过看著他一直对他们队长这麽上心的模样,他们蓝雨就暂时不介怀他这一个罪行吧。


「你们两个人就不要在这里商业互吹,如果说是比爱得深,谁都不能与我和大孙攀比!」张佳乐和孙哲平可以算是爱得最久,同样也是风浪最多的一对,其他人的难关在他们看起来根本就是风平浪静,不过现在也让他们等到暴风雨后的晴天,其实也可以算是苦尽甘来,如果要说联盟里面有谁可以比得上他们这一对,或许就只有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方锐这两对,一对就是霸图多年的老夫老妻,一对也是不比双花差的波浪不绝。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做到祝福吧。」孙翔突如其来的这一句让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集中在他身上,他顶着大家好奇的目光,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我⋯⋯我只是不想糖糕不高兴。」


爱的最后说到底其实也只是希望自己和对方都可以幸福快乐,但是到了一个抉择的时候,就要选择是自己幸福快乐还是对方幸福快乐。


「孙翔⋯⋯你这个想法很棒!」


面对大家讚赏的目光和话语,其实孙翔本身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地挠著后脑,脸颊也有一点发红,毕竟他自己其实都不觉得自己说出什麽高深的话。


-tbc


攻们:自己的媳妇当然要对他最好


里面有关爱情的想法其实都只是我的意见,如果觉得不同意其实也不用觉得太执著,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嘛ˊ_>ˋ


评论(9)
热度(130)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