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18(完)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么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文州!」


喻文州在这最后一刻只觉得自己的背后仿佛感觉到那一个熟悉的怀抱,然后下一秒的现实告诉他那个熟悉的怀抱并不是他的幻觉,只因为在下一秒喻文州的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然后阻止他继续将刀尖送往自己的胸腔,喻文州感觉到背后的人将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喻文州还能感觉背后的人微颤的身躯。


「喻文州!你不是联盟四大心脏吗?!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傻!」


「王先生你冷静一点,那只是一把伸缩刀,就算真的插进去也不会受伤。」


「就算只是一把伸缩刀又怎么样?!你们什么事先说明都没有,就算最后真的知道全部都是假的,心理早就已经受到伤害!」孙哲平和唐昊直接不耐烦地推开那个挡路的工作人员进入这个密室,一进来之后就马上大步走到张佳乐和孙翔的面前抱着他们,事情实在发生得太突然,张佳乐和孙翔完全不能反应过来的直接被他们抱着,在被他们抱着之后,他们的脑里其实还完全搞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杰希?」喻文州的身体有点僵硬地回头看清楚一直在背后抱着他的那个人,当喻文州的目光真的完全看见在他生死决悟的那一瞬间,他唯一想到的那个人时,他的身体比刚才的时候还要颤抖得更厉害。


王杰希看见喻文州的这一副模样,马上回想起喻文州“联盟四大心脏”的身份,如果不好好地将现在这个情况解释一下,将来吃亏的就绝对只有自己了,王杰希一想到这一点就想马上向喻文州解释所有事情,但是还未等到他开口,喻文州就做出一件让他一时间不能马上反应出来的行为。


喻文州马上放开自己手中的那把刀,然后伸手狠狠将王杰希抱着。


「⋯⋯杰希杰希杰希杰希杰希杰希杰希杰希⋯⋯」喻文州将自己的头狠狠地埋在王杰希的肩窝,所以他并没有看见喻文州那个空洞得可怕的眼神,喻文州在刚才的时候的确已经做好牺牲自己,然后保护大家出去决心,但是在这个时候的喻文州才明白自己的决心是多么的薄弱,刚才的喻文州明明可以很有勇气地在大家面前作出自我了断,但是现在的只能狠狠地抱着王杰希,然后默默地哭泣,王杰希本来是有一点无措,但是在他感觉到自己肩膀那边有湿润的感觉之后,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轻地抱喻文州不语。


往往在这一个时候,行动比言语还要可以好好地互相表达情感。


「这⋯⋯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完全截然不同的情况让黄少天的话唠都暂时消失,刚刚也走进来的叶修和林敬言无奈地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之后,开始向他们解释,叶修口里咬住棒棒糖,在解释的时候也露出一点难为的表情。


「如果简单点来说⋯⋯其实这个应该算是一个整人节目。」话题一开之后,叶修也没有再感觉难为,开始向大家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事情一开始其实要追溯到他们刚刚拿了冠军的时候,当时在各个讨论区和微博都出现了很大的回响,冯主席和其他人看见这个情况之后就觉得也是时候要就着这个机会好好宣传一下“荣耀“和电子竞技选手这一个职业,但是怎样去宣传其实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一开始出现的主意大概都是单纯的例如去做一下演讲或者参加一些线上活动什么的,和他们平时做的没有什么分別,也没有什么亮点,然后这一个时候有一个人的建议就让大家刮目相看。


“现在有很多综艺节目不是有那些密室逃脱之类的节目吗?如果我们突然间搞这么一个综艺类型的直播节目,应该会很受注目。”


然后这一个方案就马上成立,在国家队忙着庆功宴和其他活动的时候,联盟就已经密锣紧鼓地偷偷进行这一个“惊喜”的粉丝回馈计划,最后就是出现喻文州他们一开始遇见的情况。


为什么会选择他们这一批人,其实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 所有人(包括粉丝)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而且曾经也有去讨论过“受派“的一群人和“攻派” 的一群人各自相处的时候会怎样,最后联盟在想人选的时候想到这一点就决定这样分组。


至於为什么不选择“攻派” 的那一群人呢,话题性不是更加多吗?原因是非常简单,联盟只要一想到要在叶修,王杰希他们不注意的时候,让他们毫无知觉地到那个密室,就已经觉得有一点头痛,然后再想一下如果要将韩文清神不知鬼不觉⋯⋯他们连想都不敢去想。


「所以⋯⋯这是一个直播节目?」


「是的,这里所有道具都是假的。」联盟当然不会让他们这一群宝贝去冒险,所以他们之前碰到的情况都是有安全措施,例如他们最初的房间不是会抽氧气吗?其实如果他们过不了那一关的话,在最后一刻,那个抽氧气的系统会停下来,然后节目就直接结束,比喻说,他们最后这一关的墙壁在最后关头也会停下来。


「不是⋯⋯我这个意思是指⋯⋯所以我们刚才所有的行为,包括之前我们在楼下的行为,全部都直接直播出去?」


「呃⋯⋯」叶修他们有点尴尬地看了大家一眼,然后轻轻地点一点头。


 那就是说他们一开始遇到各种人偶的反应,张新杰打飞人偶的情景,张佳乐和黄少天在“01” 房间直接被熊玩偶压倒的情况,他们当时崩溃哭泣的模样,他们在“02”房间秀恩爱的画面,他们在“03”房间喜感满满的闪躲方式,这些所有早就已经经过直播,直接让所有人都知道⋯⋯?!


mmp


-tbc


番外小剧埸(不是很长,所以就直接一起放吧)


1. 后来的情况就是,即使黄少天他们知道这件事根本就不是叶修他们策划,甚至他们根本就不知情,但是叶修他们最后还是在沙发睡了一个月。


叶修一行人:宝宝觉得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2. 黄少天他们到最后还是没有从溤主席那边刮出来到底是谁设计这个密室逃脱的所有机关。


黄少天一行人:我只是想和他聊聊天不会做些什么


溤主席:⋯⋯(这个谁会相信)


神秘的设计者:感谢溤主席的大恩大德Σ(・□・;)


3. 黄少天一行人最后在一个小假期的时候,真的直接集体飞去Q市一起向韩文清拜师学艺。在假期结束回归之后,大家都觉得自己脱胎换骨,在路上遇到不公平的事情都可以拔拳相助,而且据说他们在拜师学艺期间,不单止只学到那个张新杰的“神之拳头”,更加学到其他林林总总的“绝技“。


韩文清则是在事后正在考虑他在退役之后虽然会继续留在战队工作,但是悠閒的时期或许可以开一间拳击馆教学。


韩文清似乎已经教上瘾。


后记(作者的一些小话)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这么支持这个短文,也非常感谢冯主席他没有将我爆出来(我会寄一些速效救心丸给你的)这一篇文一开始的灵感只是单纯地在我一个看恐怖游戏实况的时候想到的一个想法,就是想他们谈论一下对于恐怖游戏里面那些人物和故事的看法,然后在这一个灵感之下令我开始写这篇文


一开始其实只是打算写10章左右,但是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有18章ˊ_>ˋ


其实真的有点不舍得这一个短文,毕竟真的写得挺顺利,不过这个短文还是在最后要和这里和大家说声再见ヽ(´o`;


现在说一下一篇文吧,那就是⋯⋯










恐怖游戏第二部,《综艺直播》!


咳咳!大家先听我解释,放下手上的屠刀!其实我在接近这个文结束的时候,就越来越多有关这一个题材的灵感,而且也看出大家其实真的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然后就想着要去第二部来写,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3=


这一篇文我打算开一个惯例,就是想大家一起投票一下综艺直播的人选,一开始人选已经固定了叶黄王喻四人(塑胶花友情四人组2333),然后还会再选出两组人,然后一共八个人参加一个章节,然后在一个章节结束之后,又会再选择两组人参加下一个章节,就好像一个真正的综艺节目一样。


至於会选出那两组人,就由各位投票决定(希望大家真的投一下票,要不然我就要自己选,我会觉得好尴尬QAQ)那么事不宜迟,就开始我们第一个章节的投票吧!


《综艺直播》第一章节《旧校舍》有:韩张,双花,周江,林方,昊翔


希望大家真的去投票,爱你们>3<


评论(21)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