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 01

我这一次真的没有卡文,这一次没有更新长篇是因为今日在想内容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非常想写的脑洞,而且好快就已经想了很多剧情,所以就想马上写下来,以免到时候灵感突然间消失,放心,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麽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全职】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麽,只是当我重新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来到这里⋯⋯


「少天,少天,少天你醒醒!」喻文州轻轻地皱着眉头,露出正常难得一见的紧张表情跪坐在地上,双手捏著黄少天的肩膀不断摇动,而黄少天被喻文州大力摇晃了好几下之后,才慢慢有一点点的反应,然后像是睡得有点模糊的喃喃自语地说了一大堆话。


「队⋯⋯长,队长⋯⋯难得世邀赛已经结束⋯⋯你就让我再睡多一会儿⋯⋯反正我们有一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队长你如果觉得无聊就去找王大眼也可以⋯⋯我就再睡多一会儿吧⋯⋯zzZZ」


「黄少天你就不要再继续睡觉了,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张佳乐表示现在这一个危急关头,可没有什麽美国时间可以睡觉,张佳乐没有可能和喻文州一样那麽温柔地叫人起床,只见张佳乐靠近黄少天的耳边,然后用他的丹田大喊这一句话,虽然他旁边的其他人都被他这一大喊吓了一跳,不过这一招高效立见,黄少天马上吓得醒过来,然后对着同样跪坐在他旁边的张佳乐抗议。


「张佳乐!你这样在我的耳边吵,万一我有耳鸣了,那该怎麽办,你像队长一样温柔一点不行吗?!」


「我有时间的话,像喻文州一样温柔一点不是不行,但是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你先看看这周围再说吧。」


「什麽先看看这周围,我们不是在酒⋯⋯店⋯⋯」黄少天这一个时候才看清楚现在的自己身处在何方,黄少天看着周围一个个高耸的书柜,暗棕色的地板和牆壁,黄少天很清楚自己对这一个地方完全没有印象,而他身边除了喻文州和张佳乐以外,张新杰,方鋭,孙翔和江波涛也在这𥚃。


「当我有意识的时候,我就看见我们已经在这里,然后其他人都醒过来的时候都说他们只记得他们之前都在酒店休息,少天,你对之前的事记得什麽?」喻文州一边说,一边像觉得冷一样轻轻的收缩了一下身体,这也不怪喻文州会觉得有点紧张,即使再冷静的人,突然来到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而且自己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样来到这里,谁都会因此而觉得惊恐。


「我也只是记得我好像觉得有点累,然后就和老叶一起回房间休息了,之后再有记忆的时候,就是你们叫醒我的时候了⋯⋯」


「刚才我已经尝试一下想打电话救援,但是手机上无论是网络,还是讯号,都没有任何反应,甚至打紧急电话都不能打出去。」张新杰清楚自己身处的状况之后,就已经开始打算要打电话,但是很不幸的是这一个方法完全行不通。


「我刚才去这间房间的门口看了一下,门口是被人在外面锁着,所以完全开不了。」江波涛指向他们的前方,其他人顺着他指向的方向望过去,就看见他们所在的地方前面的不远处就已经有一道同样色调的门。


「那就是说⋯⋯我们全部人都被困在这里?这到底是谁做出来,该不会是什麽恶作剧吧。」孙翔虽然同样都觉得很紧张,不过他的想法之中依旧带着一点乐观,当然他这一个想法也是所有人所希望的,毕竟这个想法是所有之中最好的。


「现在我们停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们倒不如周围找一找,看看有没有什麽锁匙或者可以把门撬开的东西吧。」方锐的接受能力比较强,他现在已经完全接受现在这个状况,他在这一个时候也从地上站起来,然后开始看看应该从那里开始搜索,毕竟这个房间周围都佈满书柜,而且面积也不少。


张新杰和喻文州一般都是指挥的人物,在他们两人的指引下,所有人很快就分成两组去搜索,其实本来可以将组分得再小一点,不过这里可是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到处都有着诡异的感觉,说不定会遇到什麽危险,虽然搜索的速度可能会减慢,不过还是多一点人一起抱团比较安全,喻文州,张新杰和方鋭向门口那边的方向,而其他人就在反方向开始搜索。


喻文州在这一个时候才真正清楚看见书柜上的书本,他发现所有书本摆放的位置都是毫无规律,上一本有可能是围巾编织法,然后下一半就变成数学原理,喻文州和其他人一起翻着书柜里面的书,都没有什麽特别的发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张新杰和方鋭在专心地搜索的时候突然听见这一下尖叫声,他们一听就知道是另一组的人所发出的尖叫声,三人同时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之后,就马上放下手中的书本,马上奔向另一组刚才离去的方向。


另一组的距离其实不是特别远,走过一个转弯后,就已经看见那四个人的身影,他们看见那四个人都在这里的时候,其实心里是轻轻鬆一口气,幸好他们都在这里,并没有说什麽突然有一个人消失之类,不过仔细一看,他们发现那四个人的面色有点发白,身体都在打冷颤,张佳乐甚至直接坐在地上发抖。


「你们是不是发现什麽,怎麽突然尖叫了?」方鋭马上前扶起坐在地上的张佳乐,喻文州和张新杰跟着方鋭的后面,然后对着他们露出疑惑的表情,显然很不了解为什麽他们突然会这麽的慌张。


「队⋯⋯长⋯⋯你看⋯⋯」黄少天面色发白地指向自己的前方,很难得黄少天会说这麽少字,不过在这一个时候的他们都没有心情去理会这个“奇蹟”,他们顺着黄少天所指的方向看过去,然后就看见这麽难忘的一幕。


他们只看见一条绳索从天花板的一个挂钩挂著,然后绳索正挂着一个粉红色头髮的少女,她脚边的不远处还倒卧着一个小凳子,那少女空洞的眼睛让他们全部人都不禁毛骨悚然。


-tbc


啧啧啧,不知道他们之后会怎麽办呢?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