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荣耀大陆 35

35.


本人只看过动画,如果有什么BUG,就请大大们指出,我会努力地改(鞠躬.jpg),如果觉得不合理,求不喷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帐号卡CP为:君流(君莫笑x流木),一夜(一叶之秋x夜雨声烦),王索(王不留行x索克萨尔)等等


不带伞哥,但是带秋木苏玩系列(欺负伞哥o(`ω´ )o)


地方名字全部自创,不用考究ε-(´∀`; )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_^)


这一次我终于懂得怎样弄连结,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看目录ˊ_>ˋ


目录


………………………………正文………………………………………


第二天的日常打怪活动就只有冬虫夏草和防风跟随着他们,大家并没有看错,离开他们只有短暂一天的防风终于回来了,大家看着防风他一边踩着冬虫夏草的脚,一边露出很熟悉的天然黑笑容时,全部人都觉得热泪盈眶,终于可以脱离王不留行在野外炸食材的可能性,终于可以放心午餐,而且晚上也有特殊活动的叶修他们,今天打怪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特别有衝劲,所以他们最后也和昨天一样提早完成任务,不过因为他们等级越来越高的关系,所以副本难度的程度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也越来越高,令他们努力了一整天也只是升到43级。


「说起来,今天就只有你们跟着我们。」王城距离他们今天綀级的地方不是太远,所以大家在结束今天的日常任务之后,并没有选择传送阵,只是他们一起慢慢往王城的方向走,反正祭典开始的时间也没有那麽快,这正可以当作休闲的散步活动,也可以顺便一起聊天。


大家看著一直待在队伍在后面的冬虫夏草和防风这两大牧师,大家对此并没有觉得有什麽不满,只是觉得有点奇怪,其实他们今天早上只看见他们两人的时候就已经惊讶了一次,不过他们觉得经过这几天的适应过程,其实他们现在已经很习惯怎样去打怪和打副本,所以现在少一点人跟着也没有所谓。


「其实是我们觉得你们这几天已经很习惯练级的所有流程,所以也不需要太多人跟著, 而且我们都知道其实你们都不想我们派太多人跟著。」防风当然明白叶修他们为什麽不想他们这一群帐号卡经常跟着他们去打怪,不单只是觉得有点不自由,另一面也是不想过于麻烦他们, 所以帐号卡们就决定今天就只有这两个牧师跟着他们,反正冬虫夏草和防风的工作只是在危急关头的时候出手救命或者直接将Boss秒杀,以现在他们两人的等级和装备,即使他们两人都是牧师,但是也可以做到一样效果,所以最后就选择了他们两人。


「今天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都没有跟著我们,我还以为以王不留行的个性,今日也会跟著。」张佳乐对于今天王不留行不在这里觉得有点神奇,王不留行本身就有喜欢旅行(出去浪)的癖好,而且昨天的时候他明明一直很兴奋地看着他们练级,甚至在休息的时候还不断问他们各种问题,但是没有想到今天就完全没有踪影,真不愧是魔术师的帐号卡,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昨天王不留行告诉我们他好像有一点灵感,然后就拉着索克萨尔去研究,直到今天都没有再看见他们了。」防风依旧用着他面具一样的天然黑笑容回答问题,完全没有任何破绽,只是旁边冬虫夏草的脸上露出一点奇怪的表情,然后被防风用力踩了一下之后又变回原本正常的模样,彷彿刚才的模样只是错觉,大家都没有怀疑防风所说的话,只有叶修,张新杰,喻文州和王杰希有点好奇地看了防风和冬虫夏草一眼,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在意,然后就继续加入聊天,所以他们并没有发现这两个牧师其实在他们背后偷偷地在私聊。


【私聊】冬虫夏草对防风说:我们这样瞒着他们真的好吗-_-明明留行和索克明天不过来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


【私聊】防风对冬虫夏草说:这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我们总不能直接告诉他们,留行和索克两人今天没有跟过来是因为他们明天打算好好地研究怎样写《操作者们之荣耀大陆大冒险》这部小说吧,我说不出口


【私聊】冬虫夏草对防风说:⋯⋯你说得也对啦,如果要我把这一个事实说出来,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说出口ˊ_>ˋ


【私聊】防风对冬虫夏草说:不过我也很期待这一个小说就是了


【私聊】冬虫夏草对防风说:防风你到底什麽时候喜欢这种东西,这实在是太惊悚了,你不是我熟悉的防风,你把我的防风藏在哪里,快点交出来0口0!


【私聊】防风对冬虫夏草说:你就不要在这里耍宝了,其实我这不算是喜欢,只是单纯地觉得操作者来到我们这个大陆,总有一天会离开,如果我们到时候有这一部小说可以当作纪念也不错,而且我完全不相信你不期待这一部小说


【私聊】冬虫夏草对防风说:好吧,你说得也是对的,我其实都有点期待>_<


【私聊】防风对冬虫夏草说:我先不要跟你说,留行和索克今天都会参加这个庆典,我要先跟留行还有索克一起对一下口供,以免到时候让他们看出破绽


当防风和留行,索克两人用私聊一起对完所有口供之后,他们都正式到达王城的入口城门,在“荣耀”也有王城这个主城的存在,不过王不留行他们之前说得并没有错,比起在“荣耀”的规模,荣耀大陆的王城更加壮观,绝对比“荣耀”多了两倍有馀,而且最外面的城牆都比“荣耀”的高了一倍,他们直接站在入口的城堡观看这个高耸的城牆,都觉得特别的宏伟。


王城完全不愧他作为荣耀大陆的中心点,单纯只是这个入口成门就已经是人山人海,叶修他们都差点忍不住想感叹一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为了应付这个人山人海的情况,门口可是排着十几个npc去检查想通行的帐号卡,他们当初去其他城镇的时候可是只有四五个npc住守。


「现在看起来的人好像很多,但是npc的效率其实很快,所以不用等很久就可以进去。」冬虫夏草和防风显然不是第一次看见王城这个状况,因为他们是提早到达王城,所以现在这一个情况其实已经不是最夸张,最起码现在的人虽然很多,但是他们走起来并不是觉得很挤拥,冬虫夏草和防风熟悉地将其他人拉到其中一个队伍之中,等待进城的检查。


-tbc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一群帐号卡其实全部都很期待《操作者们之荣耀大陆大冒险》的这一部小说ˊ_>ˋ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