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50粉丝褔利】我当你是我暗恋对象,但是你却当我是基佬?

注意事项:


这一篇是之前由 @niyoooo 来点的50粉丝福利,感谢她的梗,也很抱歉会拖那么久,因为最近到了期末,而且假期的时候也要温习(放假后要考试),所以才会拖那么久


本来是打算当作平安夜贺文,不过来不及QAQ所以做当作除夕贺文,在这𥚃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本文CP为王喻


喻文州性转注意


………………………………正文………………………………………


1.


喻文州作为蓝雨的队长,带领蓝雨在第六赛季获得总冠军,获得称号联盟第一苏,可以说是名利双收,所有女生眼中的男神,但是他却有一个大部份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其实是一个女生。


2.


其实为什么会演变成现在这个状况,喻文州每一次想起来都很神棍地说这是命运,喻文州并没有什么很狗血的故事,没有什么因为家庭关系,所以从小被当成女生照顾,也没有因为自己是一个百合,所以就当自己是男生。


喻文州从小都作为一个小女孩长大,梦想就是努力读书,将来找一份好工作,然后遇到一个白马王子,幸幸福福过日子。


其实这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他遇到荣耀,从此就改变了他未来的人生。


3.


喻文州当初说服自己的父母让自己去蓝雨训练营,真的是可以说是经历千辛万苦,但是最后他终于做到了!


喻文州非常幸福地拿着他刚收到的同意书和证明文件去自己独立的宿舍,然后小心地核实自己的文件,这时候他就看见自己文件上的性別写着男性。


我只不过因为夏天太热,所以去剪一个短发,这是我的错吗?


面上笑咪咪,内心mmp


4.


喻文州本身就是个很冷静的人,所以之后他细心地思考一下,为什么自己的文件上的性別是男性。


虽然当初申请训练营的时候是有上交文件,只是一般打资料的人都不会太详细去看上交的文件,所以有时候在性別这种资料,他们直接看相片然后自己判断,最后成就这个有点尴尬的局面。


一般人在这个情况下,当然直接去申请处重新更新资料,但是我们的喻文州是一般人吗?


不是。


5.


喻文州觉得这次其实是给他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之前就清楚这个训练营里面根本就没有一个女性(如果不计算清洁婶婶)他一个女性在这个环境其实会很尴尬,而且大家在这个情况下一般都会不由自主地礼待自己,喻文州不喜欢这个状况,这个机会刚刚好可以给他和大家成为一个平等的关系,而且自己如果也作为“男性”,在这个地方应该会比较安全。


⋯⋯其实你根本就觉得这个情况很好玩,这个调皮的小妖精。


6.


喻文州作为一个普通女生而言其实很坚强,即使有手速问题,他都会利用战术来弥补缺憾,虽然大家都看不起这个手速不行的吊车尾。


所以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喻文州都跟着黄少天来到会场,看看能不能从中学习些什么,但是她没有想到在这一次比赛他会遇到那个眼睛拥有万千星晨的少年。


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7.


「微草,王杰希。」


「蓝雨,喻文州。」


喻文州握着王杰希的手,喻文州看着他专注地看着自己的眼神,心脏不由自主地快速跳动,脸上还带着微薄的红霞。


当时的喻文州还小,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代表着什么意思。


恋爱的心动


8.


王杰希当时只是想一个人默默地看着比赛,但是前边坐着的其中一个人实在太吵,另一个人倒是乖乖地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写笔记,看着他完全沉默不语的模样,反正让王杰希有点好奇他到底在写什么,他看着那人笔记上的各种战术,倒是起了结交的心。


9.


王杰希一边握着喻文州的手一边打量着他,面容长得很精致,微笑的弧度也很好看,握着的手也很柔软,王杰希想到这里难免会觉得有点尴尬,现在的男生都是这么好看的吗?


但是王杰希你不觉得你现在这个状况和在吃豆腐很像吗?


10.


看完比赛的两人分道扬镳,其实世界很残酷,一个人在B市,一个人在G市,他们很难可以遇见对方,但是科技代表着人性,所以他们就开始漫长的qq聊天之旅。


喻文州:杰希,我安利你一个菜式,白斩鸡


喻文州:蓝雨食堂的白斩鸡特別好吃,下次你来G市,我带你去吃^_^


王杰希:下次来G市基本上都是跟着大队,而且酒店有提供餐饮,谢谢


喻文州:⋯⋯


王杰希如果你这样下去,你会孤独一生的


11.


虽然他们之间的对话看起来好像随时会绝交,但是他们之间的情感依旧很顽强地存在着。


第三赛季王杰希正式出道,魔术师打法响遍整个荣耀。


虽然微草到最后并没有进入决赛,喻文州在场下看着觉得很可惜,不过王杰希的这个打法很精彩,心底里充满着震撼,喻文州看着台上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没有任何气馁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12.


王杰希并不觉得气馁,虽然他输掉这场比赛,但是他从中学会了很多,下一次他会卷土重来,冠军会是属于微草。


王杰希看着台下大家给予他的掌声,突然看见站在不起眼位置的喻文州,他的眼睛在黑暗中显得亮亮的,让王杰希很容易就注意到他,他看见喻文州对着他用口形说。


下一次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13.


王杰希/喻文州:这种感觉⋯⋯我不会是恋爱吧?


突然间想起队里面之前听到有关恋爱话题的他们觉得有点慌。


14.


王杰希:原来我喜欢喻文州⋯⋯难道我是一个基佬?!


喻文州:原来我喜欢王杰希⋯⋯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基佬?!


贵圈真乱


15.


王杰希认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后,他就找他最亲近的一个人,方士谦。


王杰希:方士谦,我发现我喜欢一个人,但是他是一个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太合拍,喻文州也找他最亲近的一个人,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我发现我喜欢一个人,但是他会不会觉得我是基佬?


方士谦&黄少天:woc


方士谦和黄少天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其实是一个玄幻世界


16.


说起来其实黄少天一早就知道喻文州是女生,原因是因为黄少天虽然觉得喻文州是吊车尾,但是其实他也算是关照他,只能说他心底里有点傲娇。


黄少天当时的年纪还小,对人处事都很操心大意,所以有一次早上找喻文州的时候就直接破门而入,喻文州这个时候刚好在换衣服。


请大家计算一下当时两个人心底黑暗面的面积。


17.


黄少天本身为人很仗义,所以知道喻文州所有事的原委之后,他就拍心口保证会帮喻文州保守秘密,所以大家就可以看见之后他不断保着喻文州的情景,然后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们两个人是基佬。


黄少天今天依旧微笑地面对这个冷酷无情的世界。


18.


黄少天:其实你可以直接和王杰希说你是女生,而且刚好也是一个机会可以让你直接澄清你是女生。


喻文州:不行。


那个时候喻文州已经被决定要作为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出道,所以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有他相关的负面消息,黄少天知道已经是一个例外,如果更多人知道,说不定会有什么意外,在这一方面他绝对不能有任何差错。


荣耀已经是他的全部。


19.


之后两人的关系一直升温,但是双方都没有将那张纸捅破,所以就变成一个很暧昧但是又很奇怪的关系,这个奇妙的关系直到第五赛季微草成为总冠军结束,当时的情景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喻文州成为王杰希的妻子,他们一同退役之后,喻文州都记得清清楚楚。


当时会场已经没有什么人,然后喻文州直接就被王杰希在通道拉着,听着一个完全不浪漫的告白。


喻文州我喜欢你,虽然我们都是男生,但是我就是喜欢你。


喻文州突然觉得什么事都不重要,什么负面消息都不需要去理会,现在她所需要做的事就是紧紧抱着王杰希不放。


王杰希,如果我拿到冠军,我就和你在一起,而且我也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20.


王杰希直到不明白喻文州所说的秘密是什么意思,直到第六赛季蓝雨成为总冠军,喻文州在酒店里面放下他之前在假发里偷偷地留下的长发,穿上他很久没有穿过的女装,站在王杰希面前。


21.


虽然王杰希的内心觉得天崩地裂,但是当王杰希坐在床边,抱着女装版本的喻文州时,心底里面其实是觉得有点松一口气。


原来⋯⋯他不是一个基佬。


22.


当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心里面是顾虑什么时,他的心底里没有觉得被欺骗,只有满满的心痛,女生在这段年华,应该开开心心幸福快乐过日子,而不是每天承受着身为队长的压力,每日面对着攻击自己的流言蜚语。


没有关系,有你在就够了。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己刚刚新鲜出炉的男朋友,其实他真的不觉得委屈,他很喜欢荣耀,他可以为荣耀付出所有,而且最重要他因为荣耀遇到王杰希。


23.


虽然王杰希已经知道喻文州是女生,但是这一件事始终是一个秘密,而且喻文州当初的计划是希望退役之后才将这件事说出来,这样就不会太影响蓝雨。


王杰希当然尊重自己女朋友的选择,甚至很多时候帮她隐瞒这一件事,然后很多时候如果要做一些秘密的事情(例如约会)高英杰和黄少天就成为他们的挡箭牌。


高英杰&黄少天:mmp


24.


王杰希和喻文州交往已经有好一段时间,在这个时候理所当然就是要见家长,见王杰希的家长其实还好,只是他的父母一边惊讶原来联盟第一苏是女生,一边感叹原来自己儿子就算是个大小眼死宅男都可以交到漂亮女朋友。


很好,这是亲爸亲妈没有错。


王杰希觉得自己很委屈o_0


25.


喻文州的家庭是很常见的严父慈母,喻母看见王杰希的时候,很开心地让他们进来,母亲这一关很容易过,但是父亲就⋯⋯


王杰希顶着被喻父扫视的眼神,心里觉得很心虚,默默地等待等一下会有什么修罗场,但是当喻文州和喻母去厨房之后,王杰希等到的并不是修罗场,只是一声叹息和一个的小小叮嘱。


文州那个孩子其实从小就很倔强,就算他是女孩子,有撒娇的权利,但是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都不会回来寻求安慰,我们自己都会老去,终有一日都不能保护她,但是现在她有你,你可以保护她,让她幸福一辈子吗?


可以。


王杰希用了他一生所有的诚意回应这个来自一个父亲的请求。


26.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重登顶峰,然后再一次正式退役,大家都还未完全消化这个消息的时候,世界第一届邀请赛就在苏黎世开幕,喻文州在开幕礼的时候默默牵着王杰希的手,然后对王杰希的耳边说点一句话。


如果我们成为世界冠军,我们就公开吧。


27.


荣耀!


随着魔道学者在术士的配合下用着魔术师打法送走场上最后一个战斗法师,荣耀两个字出现在所有人的屏幕上。


中国队是世界冠军。


王杰希和喻文州所有人的目光下拥抱在一起,喻文州觉得在这剎那间已经得到他的人生第二大的成就。


你想问喻文州人生的第一大成就是什么?


当然是和他眼前亲爱的魔术师在一起。


28.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回来中国之后,就马上在北京开了一个记者会,大家都觉得他们应该是想解释一下他们在苏黎世赛埸上的拥抱是什么意思,说不定是要公开,真兴奋。


联盟吃枣药丸


然后大家就看见喻文州一头亮丽的长发,身穿女装现在这个记者会,大家包括在场的其他国家队的成员的心仿佛出现了大海啸。


联盟真的药丸


29.


当大家知道喻文州原来是女生的时候,有一些人觉得很后悔,原来女神就在身边,有一些人在欢呼,原来蓝雨不是没有妹子,女神还是咱家队长,终于不用被人叫作蓝雨庙,有些人觉得很可惜,原来他们所喜欢的cp不是bl是bg。


不过更加多的人给予两人祝福。


对了,忘记告诉你们,我们会在下个月结婚,希望各位都可以来观看。


喻文州这一句话让本来恢复平静的气氛瞬间再一次爆炸。


30.


其实结婚这件事双方家长一早就已经开始安排,本来打算退役后才结婚,不过王杰希和喻文州觉得他们既然已经得到世界冠军,那么顺便就结婚吧,来一个双喜临门。


真的没有见过这么闪电式结婚的情侣⋯⋯不对,现在应该说是夫妻。


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在结婚当天听着朋友们的“祝福”


叶修:没有想到文州居然是女生,我当初还以为大眼儿是基佬,不过算吧,祝你们幸福,兴欣一星期不抢你们Boss当作兴欣全体贺礼。


黄少天:这是什么烂贺礼?!起码也要一个月,队长你一定要过得幸福,如果王杰希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蓝雨绝对不会放过他们微草⋯⋯你们微草的人放开我,我还未说完!⋯⋯⋯⋯


方士谦:大家帮忙将黄少天拖得远点,等他将话说完,婚礼都结束了⋯⋯小队长,我代替微草全体人员给你们献上祝福,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魏琛:没有想到文州你是女生,而且一穿女装居然这么有女神风范,如果当初说出来,早就是我们蓝雨的女神,过来追求女神的就算没有一千也有一百,王杰希记得对咱们女神好一点, 要不然我们兴欣天天抢你们微草的Boss


张新杰:没有想到喻队居然是女生,我们霸图的都很惊讶,不过祝福还是有的,我代替霸图全体人员给你们献上祝福,祝你们一生快乐。


张佳乐:我都来献上祝福,我和大孙也给你们祝福,祝福只要简简单单就好了,祝你们长长久久。


周泽楷:⋯⋯幸福。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祝王队和喻队新婚幸福,当然这也是我们轮回全体成员的祝福。


卢翰文:小別前辈去拖着黄少,所以我也带着他的祝福过来,队长你穿婚纱很好看,队长你一定要和王队幸福快乐>v<


苏沐橙:我是带着一众女选手们的祝福过来,一开始还以为你们是bl ,没有想到原来是bg⋯⋯不过幸福最重要,希望你们将来的生活幸福美满。


⋯⋯⋯⋯⋯⋯⋯⋯⋯⋯


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默默地牵着对方的双手听着大家的祝福,后来大家集中在一起玩着各类型的游戏,不过他们两个人都身穿礼服,所以并没有加入其中,只是在一旁默默围观,喻文州看着大家的笑容,然后对着坐在他旁边穿着白色西装的王杰希说。


你就是我一生的荣耀。


-end


感觉上写得有点烂o_0


不过这也是我想着最美好的蓝图,希望大家都喜欢,因为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打算写太长,将来或许会有番外(如果我将来有空)


一月一号暫停更新一天,我们一月二号再見^_^


最后再祝大家happy new year~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