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变小诅咒(情人节同人)

我绝对不是因为有点卡文才不发《荣耀大陆》,我之前已经错过了平安夜,现在渡过入全职坑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怎样都应该发一下短文感受一下气氛(; ̄ェ ̄)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_^)


PS 全文聊天体


………………………………正文………………………………………


20xx年2月14日 10:00am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所以大家目前都处于现在这个状况?


飞刀剑: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现在小鬼不断向我问他父母在哪里,我应该怎样回答他才好


王不留行:小别,你先跟他说一些别的拖延一下时间吧,小卢应该比较容易忽悠


飞刀剑:好的,队长,我先去尝试一下!


风城烟雨:你们一大清早到底在做什麽,什麽要去忽悠小卢,你们要对那个纯洁的小孩做什麽,不怕蓝雨两大家长过来吗@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秀秀,你不用去@他们了,他们今天没有可能会上线


鸾辂音尘:你们到底在说什麽,完全听不懂(-_-)


君莫笑:(图片)(图片)


鸾辂音尘:这个孩子好可爱!他是你们的亲戚吗,他笑起来的酒窝看来特别甜,看着都忍不住要溶化了(☆_☆)


风城烟雨:对对,这个孩子真的很可爱,叶修你是从那里拐来的这孩子


君莫笑:这是黄少天


君莫笑:正确点来说这是10岁的黄少天,现在正在我的身边遛达


风城烟雨:⋯⋯Σ(・□・;)


鸾辂音尘:⋯⋯Σ(・□・;)


生灵灭:⋯⋯Σ(・□・;)


木恩:⋯⋯Σ(・□・;)


枪淋弹雨:⋯⋯Σ(・□・;)


灵魂语者:⋯⋯Σ(・□・;)


涛落沙明:⋯⋯Σ(・□・;)


王不留行:(图片)我早上一起床就看见文州变成这样o_0


飞刀剑:(图片)我也是早上的时候看见小鬼变成这样,队长,小鬼现在不断拉着我要玩,我有点受不了,我可不可以过来你那边


王不留行:好的,你可以过来,柳非也在这里正在和文州玩


叶下红:喻队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好乖(☆_☆)你们看他抱着萌萌的模样(图片)


沐雨橙风:喻队好可爱,小猫也很可爱(☆_☆)


鸾辂音尘:全部孩子都很可爱,有梗了(☆_☆)


生灵灭:⋯⋯


木恩:一帆呢?一帆没事吧?


迎风布阵:你们先不要谈论哪个孩子可爱,先过来一起哄哄少天,原来他这麽少的时候已经这麽话唠!


君莫笑:连记忆都一起退化到10岁,现在连荣耀是什麽都不知道,说起来是不是只有他们变小孩


再睡一夏:(图片)(图片)乐乐也变成小孩子,现在他和一同变小的方锐,张新杰一起玩躲猫猫


冷暗雷:意外地三个人相处得不错,刚才还一起吃早餐


一枪穿云:(图片)江


唐三打:(图片)羊习习也一同变小了,他现在站在阳台上说要称霸天下,他小时候就这麽中二吗?


沐雨橙风:原来有这麽多人一起变成小孩子,全部都很可爱~


飞刀剑:队长,我已经到楼下了,可不可以过来开门


王不留行:好的,先等我一sadnakljdajhd


生灵灭:王队你怎麽了?


叶下红:喻队看见队长在用电话,就不断拉着他不让他拿电话,现在队长逼着要陪喻队玩游戏2333小别我下来帮你开门


风城烟雨:不愧是喻队,即使变小也毫不减退战斗力


沐雨橙风:不愧是喻队,即使变小也毫不减退佔有欲


鸾辂音尘:不愧是喻队,即使变小也毫不减退⋯⋯心脏?


君莫笑:大眼辛苦了,是不是手速游戏要让着文州


迎风布阵:你们能不能成功先去管一下少天,少天你不要拉老夫头髮wieuqwckslcn


叶下红:又怎麽乱码了吗?


君莫笑:少天抢了老魏的电话,蓝雨的就是这麽喜欢抢电话吗


木恩:一帆!


君莫笑:微草的未来你不用在这里喊,一帆他没事,他现在正被少天拉去玩


一寸灰:英杰,我没事,抱歉,刚才被他拉着了,没有看见你的讯息


木恩:一帆!


一寸灰:英杰!


鸾辂音尘:好了,两大未来不要在这里秀恩爱,现在重点是变成小孩的他们


风城烟雨:轮回那边应该还好吧,江副队应该不是那种爱折腾人的


一枪穿云:江⋯⋯


沐雨橙风:现在没有江副队真的听不懂周队在说什麽


君莫笑:小周倒不如再说多几个字


吴霜鈎月:队长是在说副队很乖,没有在吵


迎风布阵:什麽时候轮回全体队员都有周语十级的能力


吴霜鈎月:这不是我知道的,是副队知道,刚才他一直坐在队长的旁边,然后看见队长打这一句之后,就跟我说了⋯⋯


叶下红:⋯⋯原来周队翻译机是天生的才能


风城烟雨:细思极恐


生灵灭:细思极恐


鸾辂音尘:细思极恐


沐雨橙风:细思极恐


吴霜鈎月:细思极恐


迎风布阵:细思极恐


王不留行:细思极恐


再睡一夏:细思极恐


飞刀剑:细思极恐


冷暗雷:细思极恐


大漠孤烟:细思极恐


君莫笑:老韩你这个人设快崩坏了,修一下吧


大漠孤烟:叶修,jjc


一枪穿云:(*^_^*)


君莫笑:小周你倒不如这一天都用颜文字,这样比较容易理解


一枪穿云:⋯⋯


吴霜鈎月:副队和我说队长他这样的意思是指他会努力


生灵灭:那霸图那边怎样,三个孩子留起来应该有点麻烦吧


冷暗雷:还好吧,他们三个人都相处得不错,然后一起玩游戏,都是没有去麻烦我们


再睡一夏:不过张副队还真的挺厉害,明明自己本身没有手表,但是在玩完三次躲猫猫之后,他还可以准确地报出三人的时间,然后分出胜负,报出的时间还是准确到秒


生灵灭:这是怎样做到的,张副队的身体时钟实在太厉害了


沐雨橙风:看来这就是张副队天生的才能www


唐三打:羊习习他一时说要称霸世界,然后一时又说自己有翅膀要跳出去飞,他真的差点就跳下去,我家可是在三楼!


风城烟雨: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生灵灭: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再睡一夏: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鸾辂音尘: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迎风布阵: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沐雨橙风: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吴霜鈎月: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王不留行: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飞刀剑:给他买一下六个核桃吧


唐三打:我哪有时间去给他买六个核桃,现在我一步都不敢离开他,真的怕他要跳下去!


君莫笑:虽然这样的少天还真的挺可爱,但是他什麽时候才能变回来,哥快被文字泡淹没了!


End


情人节快⋯⋯你们以为我会说情人节快乐吗?!


贵为FFF团荣誉顾问表示情人节一点也不快乐(呐喊)


这一群恩爱狗就别想着在情人节秀恩爱和[哔---],乖乖地带小孩吧(阴险)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