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15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么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张新杰回应所有人的要求,拿起手中大家提供的木棍,向着眼前的“不明怪物”迈出他的第一步,所有躲在张新杰背后的人不由自主地随着他的动作而紧张地吞一口水,虽然大家经过刚才的观察已经看出这又是一个人偶,但是这一次他这么大大方方放在这里,大家不觉得这个地方会重蹈上一次他们在死路看见的那个蓝髪人偶的覆辙,只是单纯地作为一个装饰品放在这里,他们经历重重困难,来到现在这一步,大家都已经成长了,再也不会这么简单地上当⋯⋯!


所有的事情是发生得如此的突如其来,张新杰迈出他的第一步之后,心境仿佛已经变得没所畏惧一样,大大方方地继续向前行,当然在向前行的同时,张新杰也不忘举着手中的木棍一直维持在他与人偶的中间位置,自己心境虽然已经成长,但是本身应该去防备的事还是需要去防备一下,张新杰来到这里之后已经很明白这一个道理,当他的木棍终于碰到人偶的那一剎那间,本来完全毫无动静的人偶突然间好像背后生了火箭一样,直直地向着他们的方向弹过来。


在这一瞬间,根本就在挑战所有人反射神经和运动神经的极限,幸好大家的运动神经虽然都是有点差,但是作为打游戏的大神,反射神经是绝对不会差,所以大家面对着这个如同飞弹一样的人偶,第一个反应都是非常迅速地直接蹲下来,甚至有人因为自己的反应过於激烈而直接趴在地上。


距离人偶最近的张新杰本来因为距离的问题,所以应该是躲避不及,不过一直躲在他身后的方锐和喻文州也不是省油的灯,在这一个时候紧张的时候,还不忘在他们身前,一直作为大家“肉盾”的张新杰,他们用着自己人生中最极限的反射神经,一边自己蹲下来躲避这个突如其来的“飞弹”,一边伸出手抓着他背后的衬衣,两人直接一同将张新杰拉下来,逃过一劫的张新杰最后用着一个不太优雅的姿势直接半趴在大家的最前方,手中还拿着刚才一直都不敢松开手的木棍,虽然张新杰清楚他们这样都是心里一番好意,但是要不是最后改一下姿势,就会摔坏眼镜的张新杰表示自己其实一点都不想领这一份情。


虽然现场看起来的模样是有一点喜感,不过最后出来的结果也算是让人满意,最起码大家都没有受到这个“飞弹”的攻击,这个“飞弹”最后坠落的目的地就是他们刚才顺便关上的房间大门,双方碰撞的时候还发出一声强烈的“boom”,而这个“飞弹”因为这个阻挡,最后就直接掉落在房门的门前。


「⋯⋯我觉得我在打世邀赛决赛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快的反应。」果然人在到达真正绝境的时候,才会爆发自己真正的潜力,不管现在是蹲在地上,还是直接趴在地上的,随着“飞弹”终于掉落在门前之后,大家都慢慢站起来,在站起来的时候,还不忘偷偷望向最后方的人偶,人偶在撞到门之后,好像再也没有任何动静,看来这只是一个小机关,被他们触发之后,就不会有任何“杀伤力”。


「我就知道我们经过一间安全的房间之后,一定会在其他地方有考验我们心脏的机关什么的,但是这一次都太过激烈了吧,竟然就这样直接将人偶弹过来,幸好我们的反射神经都够快,要不然如果我们直接被这个人偶命中的话⋯⋯」黄少天在这个时候很明显的想起他们之前在“01”房间出去的时候,直接被那个巨大熊玩偶压倒的情景,以至黄少天很难得的说到一半都不想再说下去。


大家都没有兴趣对这个只有半个身体的人偶继续浪费时间,倒不如用更多的时间去找下一本笔记本,之前的其他房间都有一个明确的主题,例如“01”就是一个美术室,“02”是一个类似主臥室的地方,但是“03”这个房间根本就是一个乱葬岗,到处都可以看见各种奇怪的杂物,而且全部都放得满满的,有可能你刚刚搬开一个椅子,然后就会不小心踩到地上,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个的鞋子,弄得他们每一个人是不能步步为营,完全不敢在这里大展拳脚。


大家在经过之前几个房间之后,对于找线索方面已经有一定的经验,而且这一次这个房间好像不需要什么智力解谜,所以大家直接在刚才那个人偶的那个位置的底下找到那一个封面写著“五”的笔记本。


“上天让大家作出选择”


笔记本上只有这简短的一个句子,大家翻开整个笔记本,都找不到其他句子,其他人又有点不死心地找遍其他地方,但是他们再也没有找到其他笔记簿或者任何锁匙。


喻文州和张新杰在其他人寻找其他线索的时候,只是不断翻动这五个笔记本,他们的想法不同与其他人,其他人是觉得他们应该还有其他线索还未找到,但是他们觉得说不定其实所有线索已经找到,然后就要用这五本记事本所得到的句子寻找最后的答案,毕竟他们觉得这最后一个记事本所说出来的句子有已经结束的意思,而且句子又与他们之前所得到的其他笔记本的句子有所差异。


“出生并不是人可以选择的,


  我不是被祝福之下出生,但是我却永远爱着你们,


  那么为什么你们还是一点也不爱我。                       “



“口可以说出称讚的话,让人感到欢喜,


  口也可以说鼓励的话,让人重拾勇气,


  但是我所听到的话永远就只可以伤害到我,


  骗子,骗子,全部都是骗子!!!                “



“在这一天,我终于以为自己可以离开这一个牢笼。


 但是我完全错了,我完全想错了。


 难道我永远都要留在这一个地方吗……                              “



“楼上是我最爱的阁楼,在我什么的都没有的时候,


 就只能留在这个我最心爱的地方,不过也好像没有什么不好,


 总有一日一定会有人陪我……                                         “



“上天让大家作出选择”


喻文州顺着笔记本的次序再看这五个提示之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再看一次,当喻文州抬起头的时候,他看见张新杰看向他的时候也是这一个眼神。


他们似乎已经找到最后的答案。


-tbc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猜到最后的答案,我想说这个猜谜其实真的很简单,很多什么侦探小说都会有的烂梗ˊ_>ˋ


评论(5)
热度(112)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