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问归期

【全职/多cp向】恐怖游戏16

这一篇只是一个短篇,所以不会有大多章节,不一定会连续更新同一篇,说不定会交叉更新ˊ_>ˋ


不要看名字是这样,里面并没有什么恐怖的元素⋯⋯应该没有啦,大家看看我现在更新的长篇,就知道我改名是有点烂,所以就不要吐嘈我的文的名字orz


CP为:叶黄,王喻,韩张,周江,双花等等


反正文是用来发糖,大家看得开心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给个评论作鼓励 (^_^)


文章系列总目录


………………………………正文………………………………………


「大家可以先过来一下吗,我们⋯⋯好像找到了最后的答案。」喻文州和张新杰都觉得这个或许就是他们所需要的答案,其他人听见他们的呼唤声,不论现在是在翻找其他杂物的,还是在寻找其他线索的,在这个时候都马上停下自己手中所有的动作,连忙走到他们的身边。


「喻队和张副队,你们是找到什么线索吗?」冮波涛其实同样也觉得这或许已经是他们寻找笔记本的终点,毕竟这次他们再也没有找到任何锁匙或者其他的线索,所以他们如果要寻找线索或许就要从他们一直收集的笔记本中寻找。


「这个只是我们的猜测,你们看看每个笔记本的第一句的第一个字,然后将那五个字连在一起看看。」所有人看着喻文州为了方便他们观看而散落在一地的笔记本,大家照着他的指示慢慢将每个笔记本的第一句的第一个字串连起来。


“出“⋯⋯”口“⋯⋯”在“⋯⋯”楼“⋯⋯”上”


「这个世界并没有这么多巧合的事,看来这一个应该真的是一个提示。」大家都觉得这五个笔记本特意这样将字串连在一起,最后居然会给予他们这个有意思的句子,这应该不是什么陷阱,而且这就算真的是什么陷阱,以他们目前找不到其他线索的情况之下,绝对有去闯一闯的理由。


「但是这里所指的“楼上”到底是在哪里?」“03”房间的大小虽然和其他房间一样,但是房间里只有一些奇怪的杂物,而且都不是那些大型杂物,所以大家一眼就可以看清楚整个房间的面貌,“03”房间根本就没有隐藏任何暗门或楼梯,大家可以看清楚这个房间只是一个毫无规律,但是又很空旷的房间。


「我觉得通往楼上的地方应该不是在这个房间,有可能是在其他房间或者其他位置。」依照他们之前遇到的各种奇怪机关和这些奇怪的设定,如果他们的设定真的想依照恐怖解谜游戏里面的情况,那么依照恐怖解谜游戏的规矩,在他们找到这一个最后的答案之后,最后通往结局的道路应该不会出现在他们面前,而是会有什么机关或者装置,在其他地方出现通往“楼上”的楼梯或暗门。


既然他们已经找到最后的答案,大家马上就从这个房间出去,在出去之前,大家还不忘合力将那个只有半个身体的人偶搬到房间在角落的位置,有好几个人在快离开房间的时候,还不忘对角落的这个人偶孩子气地反一下白眼,幸好这一次他们所有人的反应都足够的敏锐,没有真正被这个人偶命中,但是大家在庆幸的同时一想到他们的反应会如此敏锐,都是因为他们已经之前遇见其他奇怪的陷阱所造成的经验之后,大家还是忍不住做出这个孩子气的举动。


这一次他们寻找通往楼上的通道意外地快速,大家并没有去寻找其他房间,而是直接跑回他们最初遇到的那条死路,他们会有这一份直觉倒不是有什么特別的理由,只是单纯地觉得如果“他“真的要弄一个机关,弄出一个通往“楼上”的通道,那么比起在其他房间,当然是死路这个空旷的地方比较容易制造这一个机关,而且大家真的不觉得“他“特別在那儿弄这一条死路出来,只是想将那个蓝发人偶放在那边当笔记本机关开启工具和单纯用来吓人的。


果然这一次他们也没有猜错,在他们再一次到达这条死路的时候,他们之前所看见的蓝发人偶已经不在这里,而且墙上也没有之前他们所看见的血迹,在他们面前的就只有一条从外面望过去,里面漆黑一片的楼梯,大家在这一次并没有对这个楼梯作出任何胆怯的反应,相反非常勇敢地一同走进那条楼梯。


大家走进那条楼梯之后,最后通往的地方并不是他们想像中通往外面的出口,而是一个非常空旷的地方,面积也足足他们之前去过三个房间加起来的大小还要大,而且这个地方非常黑暗,不论是地板,天花板,还是四周的墙壁都是黑色的,他们能看见东西都是因为地板上还有几个直接陷在地板里的地板灯,而他们最后只看见这个地方的中心点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一张纸。


大家马上走向中心点看看这个唯一的线索,在走近之后,他们才发现放在中心点的是一张纸条和压着纸条的一把刀,大家在看见这一把刀的时候已经有一点不祥的预感,当他们看见纸上的内容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不祥预感成真了。


“你们想离开这里吗?可以喔,不过我要一个人留在这里陪我,你们可以直接用这把刀来选择。”


「这⋯⋯这是什么意思⋯⋯」站在这里的都不是傻子,这一张这么找有暗示意识的字条,大家当然明白“他”到底想暗示什么,他们都没有想到来到这里最后一步居然要他们⋯⋯


自.相.残.杀


大家都有点无措地看着放在地上的那把刀,谁都不敢有太多动作,每个人的思绪也是一片混乱,想出去,当然,想大家一起出去,更加是理所当然,就在大家谁都不敢动的时候,大家突然听见四周好像有什么机关在走动的声音,在这个时候,房间里左右的墙壁突然间缓慢地向着他们前进,大家回头才发现当初走上来的那个楼梯口已经完全被关着。


非常明显地想他们在这里作出一个抉择,只牺牲一个人,还是所有人在这里一同被压扁。


而在这个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张佳乐突然拾起地上的那把刀,大家看着他这个动作,一时间都不敢动那么一下,连呼吸都变得微薄,只见张佳乐拿起那一把刀,然后将刀尖对向自己,他那视线向下的模样,让人看不清楚他在此时的表情。


「我⋯⋯我在这里可是年纪最大的前辈,发生什么事⋯⋯哪有可能让后辈去面对,这一次拿到世界冠军我已经很满足⋯⋯」虽然环境漆黑一片,但是大家还是看见有什么闪闪的东西从张佳乐的侧脸划过,他慢慢地将刀尖对着自己的颈部。「如果⋯⋯你们回去之后,帮我和大孙说一句⋯⋯」


这一辈子能遇到你⋯⋯真好


-tbc


跟大家说一件事,现在电脑手机什么的不是有语音打字的功能吗,然后我打字有点累的时候也会用这一个功能,然后在打这一章的时候,我想打自相残杀,然后我用语音打字的功能之后变成⋯⋯


智商残杀


⋯⋯突然觉得心情有点复杂ˊ_>ˋ


大家相信我,我其实很喜欢乐乐的(小声)


评论(17)
热度(121)

全职专页,叶黄,王喻等cp吹,文主要以多cp为主

© 君问归期 | Powered by LOFTER